選單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氫水"還原健康:中性電解水的生物安全性或基因毒性實驗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實際上關於電解水生物效應的爭論已經很久了,許多人認為電解水是一種概念水,根本沒有治療疾病的作用。特別是在中國,從事電解水研究和市場銷售的人員大部分把電解水的作用歸因於鹼性水的作用,認為是通過使身體鹼性化來中和酸毒。這樣的說法對需要嚴謹的實驗證據說話的現代生命科學的學者來講,顯然是一種胡說八道。造成這樣說法的另一個可能原因是,日語中氧化的中文字是酸化,因為我們知道氧氣的英文含義是成酸氣體。我就看到過許多從日語翻譯的資料中把氧化直接翻譯(沒翻譯)為酸化,這更加造成人們的混亂。實際上,現在日本從學界到商界都對電解水與鹼性水進行了概念上的更新。特別是從07年發現氫氣的效應後,對電解水的作用有了比較理想的解釋方案。過去學術上,對電解水的生物學作用認為是電解水中有所謂的活性氫,就是認為電解水中存在大量“活性氫原子”,可以說這個概念在過去解釋一些現象曾經發揮了一定作用,但是,這種說法實際上是站不住腳的,甚至是完全錯誤的。從電解水製備方法來講,氫原子在電解水中確實有可能存在,但不是治療疾病的原因。因為,活性氫原子是一種典型的自由基,如果大量使用,不僅不能治療疾病,而且會導致機體傷害。
但現在逐漸對電解水的作用有了比較統一的認識,這是值得肯定的。儘管我認為電解水不是將來的發展趨勢。



資料來源 http://website14.vipcase.net/html/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Thesis02&Category=3133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