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請問高壓氧美容是否真的有療效!?

 (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

王群光自然診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
諮詢電話:886-2-23671086
LINE ID:0919730053
 Wechat ID: a0919730053

A: 高壓氧』並非最近的發明,早在17世紀,英國便第一次使用壓力來治療疾病,到了19世紀,漸漸有人把高壓艙和氧氣治療合併使用。經歷了長時間的探索,嘗試和研究,直到1976年『美國高氧氣醫學會』定期修訂及發佈高壓氧治療的適應症以後,高壓氧才逐漸被正統醫學體系所接受。

 

 其實『高壓氧』治療的原理是利用在高於大氣壓力的環境下吸入100%純氧來治療疾病。氧氣濃度提高,可以刺激膠原纖維的生成,提高白血球的吞噬力,抑制toxin生成,加速傷口的癒合,同時氧氣可以刺激新生血管的生成。

        近年隨著醫學美容的進步,『高壓氧』也應用於雷射治療後的熱門技術。『高壓氧』可以快速提高體內氧氣濃度並促進新生血管生成,使缺氧的不健全組織活化起來。它也具有抑菌、殺菌、排毒的作用。由於『高壓氧』能在不缺氧的狀況下使血管收縮,所以能幫助雷射與脈衝光治療後的消腫與修復。雷射後吸高壓氧,不只能加速止痛甚至不痛、消腫,而且可以加速皮膚自我修復。

但是不是像美容界講ㄉ可以抗老化等功效

參考資料    奇摩健康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